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网曝锤子科技创意总监杨一兵欺骗无知少女 罗永浩也知情
网曝锤子科技创意总监杨一兵欺骗无知少女 罗永浩也知情
发布时间: 2014-10-16 10:32:43 点击次数: 2606

近日,微博网友『pouxnod』连发数十条微博,控诉锤子科技创意总监杨一兵(微博:NodYoung)在其流产时狠心将其抛弃。女方在微博中透露,罗永浩对此事已经知情,也曾帮助过男方从公司员工电梯『溜走』。不过,罗永浩也安慰过她,也表示,此事属员工个人私事,他并不好插手。

控诉微博如下:『杨一兵@nodyoung 我接受你在我第二次流产不到1周就离开我,还不把我的东西还我(我送你的不算)。但我不接受,我面临再次手术的时候你仍然消失;在你答应给躺在医院的我打一个电话后仍然消失;等我找到你的时候,气急败坏骂我不要脸(两年?)还掐我脖子按在车上打。你不道歉,我做鬼也会缠着你的』。

在该微博中也配有大量配图,包括一些亲密短信、流产证据、生活照片等。
 

 

从微博信息来看,事件女主角是位在校的女大学生,两人好上多少有罗永浩的缘故。

此事引发网友热议,锤子科技中枪,网友调侃『这就是一家有「情怀」的公司』。不过,也有人认为这属员工的个人『私德』问题,不该上升到公司的高度。


各省互联网协会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2021 云南省互联网协会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滇ICP备12005981号-1  
电话:0871-64875953 联系地址:昆明市北京路136号云南省通信管理局5楼503室  邮箱:ynhlwxh@126.com
主办:云南省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云南蓝队云计算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