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丽江市互联网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丽江市互联网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4-22 09:24:31 点击次数: 2617
今天(4月21日),丽江市互联网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丽江宾馆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网信委副主任何玉兰,市委副秘书长赵喜,云南省互联网协会会长宋蓓等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杰锋主持。

何玉兰表示,丽江市互联网协会成立是我市互联网事业和信息化产业发展中的一件大好事、大喜事。协会的成立,对于加强我市互联网行业的协调管理、合作交流,进一步繁荣我市互联网事业,更好地服务政府、服务社会,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何玉兰就互联网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强化自律功能、发挥好协调管理作用。二是要强化宣传功能、发挥好舆论引导作用。三是要强化创新功能、发挥好驱动引领作用。四是要强化党建功能、发挥好党的领导作用。

大会选举产生了丽江市互联网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届监事会,并召开了丽江市互联网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丽江市互联网协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市委网信办社会工作科科长刘正海当选为丽江市互联网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理事长)。

新华网云南频道地方部主任李宁当选为丽江市互联网协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

昆明市委网信办、昆明市网络文化协会,丽江市直各部门、各县(区)委宣传部、网信办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开幕式。

据悉,丽江市互联网协会是丽江从事互联网行业、互联网相关产业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以及致力于推动丽江互联网行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

各省互联网协会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2021 云南省互联网协会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滇ICP备12005981号-1  
电话:0871-64875953 联系地址:昆明市北京路136号云南省通信管理局5楼503室  邮箱:ynhlwxh@126.com
主办:云南省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云南蓝队云计算有限公司